旧日难留,无家可归

【金幻】校园ABO(2)

*画手写文注意,短小+ooc
*有点写成群像了,幻幻出场很少…我对不起他😭
*相信我,ABO这个设定总有一天会有用的
*含一丢丢瑞嘉安埃
这沙雕玩意竟然还有后续

  ①④

  金登登登的跑到楼上宿舍,刚打开门,一坨稀饭一样的枕头朝他迎面飞来,速度之快仿佛无视了引力无视了摩擦力,吓得金飞起就是一jio……抱歉旁白姬看黑嫖客解说看多了。

  然后那个枕头恰好打在了路过的银爵的脸上,而金毫发无损甚至帽子都没掉。当枕头掉下来时,煤老板只听见“Duang”的的一声和在他面前毫不留情关上的宿舍门。

  而且关门的时候还由于用力过猛带起了一地灰尘糊了他一脸。

  银爵:mmp

  ①⑤

  宿舍里的三个人一脸懵逼的看着金。

  金也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。

  他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,活脱脱的像马路上遇到隔壁小区情敌的哈士奇。

  直到四号选手安迷修第一个反应过来:

  “在下的抱枕…!!!”

  随即一个箭步夺门而去。

  “Duang!!”

  哦天哪,可怜的门。

  ①⑥

  “话说…安哥的抱枕到底是……”

  “哦你说那个抱枕?是埃米送的,上面好像印了几匹马。”

  ①⑦

  格瑞看着面前按嗷嗷待哺的金和雷狮以及不知去向的安迷修,思考了一下,一个电话call给了嘉德罗斯。

  两分钟后嘉德罗斯上来了,后边跟着拎着一堆垃圾食品的雷德。

  格瑞:……果然

  ①⑧

  众人围成一圈啃汉堡薯条的时候,突然听到微弱的吱吱声。

  金低头一看,一只豚鼠正在拽他的裤腿,他随手扔了个薯条给这只没饭吃的可怜鼠。

  然后雷狮就凑上来了,吓得这鼠连连后退。

  “啧啧…看看这眉眼,这鼻子嘴,简直就是跟你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嘉德罗斯,你失散多年的亲兄弟终于找到了。”

  “放屁,明明跟你更像。”

  我以旁白姬的名声起誓,格瑞和金绝对拉不住他俩。

  ①⑨

  “话说这玩意哪来的?”

  “刚才银爵抱着的,估计开门的时候跑进来的。”

  ②×⑩

  蹭完饭回来金就看见坐在床上的新室友。

  是紫堂幻。果然啊。

  金的内心一阵澎湃,他甚至已经想到了接下来的性福生活,但他决定还是第一步开始,先打个招呼,万一冲动吓到人家呢。

  为了平复紧张的心情,他气沉丹田,然后

  “你你你好啊,我叫金,

  你叫什么东西?”

  “……”

  我…我的马鸭

  ②①

  金坐在食堂闷声吃饭。

  一切回到最初的起点。

  他现在简直想抽死自己。

  为什么…为什么在关键时刻又口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  邻座安哥看金的气氛不对,戳了戳他问:“怎么了?”

  金把来龙去脉讲了一遍,然后无视嘉德罗斯那要把他阉了的目光倒在格瑞身上嚎啕大哭。

  “行了雷狮,别忍了,我看到你肩膀在抖了。”

  ②②

  “其实只是口误而已,道歉就可以了吧?”安迷修故作思索状撑着下巴,“跟他好好说一说,然后…”

  金听了眼前一亮,抄起校服飞奔出了食堂来到宿舍,啪的一声推开门。

  正在写作业的紫堂幻一惊,回过头来看见的就是气喘吁吁的金。

  “那个…对、对不起,我今天一紧张不小心就说错了…你不是东西…不对!你是东西!不不不也不对…”

  “噗…”看着面前的少年手忙脚乱解释的样子,紫堂幻有点想笑。

  “没关系啊。”

  “我叫紫堂幻,以后请多指教。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5 )

© No Longer H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